close
怕強強的不要進來
這是一篇很噁心的內容

又加上我本身其實並不是這麼怕牠
u know,什麼是我的罩門......
反正我已經警告過你們了  怕怕的不要看唷



故事是降開始的.....
某天我下班回家,一出電梯總覺得頭上有股烏雲罩題的fu...
抬頭一看

哇靠
是超大隻蟑螂耶!!!!!!!在11樓的牆壁上!!!!!!!!!!!!!!!!

就他↓↓蟑先生.........


他真的很大隻,大隻到難以忘記他的存在
我們這棟大樓有四個電梯
每當我一出電梯第一件事就是看我坐的這台電梯是不是有蟑先生的電梯
(((((好饒口令)))))))


起初我還懷疑他是不是死掉了....
但他如果死了話應該不會貼在牆壁上,應該會因地心引力掉下來吧!!!
所以他是活著  而且動也不動的待了三、四天

某天咕弟說不然拿手槍把他射下來好了,畢竟如果他會飛了話,我們還有逃亡的時間
沒想到他射了十幾發,蟑先生動也不動
我們宣告  放棄!!!!


然後今天回家時  發現牠不見了
希望是被清潔人員打死的
畢竟牠本人棲身的環境離我家還真近
他如果搬家來我家了話  我想應該會換我搬家吧....

好啦
一篇很無趣的內容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碰到大蟑的故事
在我跟余小姐說這件事的同時
竟然問我,菲律賓的蟑螂有比較帥嗎
我回他,你認為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嗎
蟑螂就是蟑螂,牽到菲律賓還是蟑螂......
大家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