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腳姆指還是小腿骨頭去撞到都會很想罵髒話
那種痛楚是會讓人頭皮發麻的
結果昨天在vi姐家膝蓋去撞到她家床腳
當下差點沒脫口而出xxx

回到家好痛又好腫  給咕弟看他連看也沒看就說"秀秀"
公主與王子的情節幻想在我腦海裡不知預演過幾萬遍
音樂才剛下就ending了   公主都還沒出場咧
.....................................

又是秀秀....
曾經我因為他的秀而跟他吵架
原本是希望他會因此改變他秀秀的眼神(((feeling)))
結果他大爺翻臉跟翻書一樣快的說"秀你也不對那以後都不秀了"
搞得我現在他如果秀了話我哼也不敢哼一聲
但我猜他如果看到我打的網誌一定會說我是「雙面人」,噗
因為他一定覺得我依舊在那邊鬼吼鬼叫啊......


其實我了解每當我跟他訴說某件事的時候,我預期的反應總不是他的表現
每個人總是希望套用自己的想法和思考模式加諸在別人身上
但改變總是很難去改變
對吧

就像是你曾經愛上的人為何又要想盡辦法去改變他
你會愛上的不就是原本的他嗎
假設你改變了他的行為或思考
那不就已經不像是原本的他
為何還要改變呢





今天早上穿牛仔褲回家一脫赫然發現我的膝蓋淤青了
而且還是甜甜圈圖案的淤青
等咕弟回來我一定要比給他看
要不要打賭他一定又是會說"秀秀",如果他心情好搞不好還會用力一按
或者是死命的揉說降才會散開之類想置我於死地的話~~~~~
你們說,他真的愛我嗎!?


其實女孩
真的只是想要你哄她一下,她就會乖乖的退下
不吵也不鬧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