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一早,因為。。期待以久的台中之旅到來囉!!呀呼..
早上起床才整理行李....然後去台北車站和珮綺集合!!我們要去坐統聯!!哈
很順利的上了統聯,不過還是想補充一下,在走去坐統聯的路上差點被別台的遊覽車開門撞到頭。。
好險我機靈!!不過還是有嚇到一下!!

坐了二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台中。。
小八還要處理一下事情,所以我們只好先去晃晃...
然後小八到了之後,我們就去吃很有氣氛的店叫"bakou"..
我們三個都點"龐克豬排"..裡面就是有起司和火腿還有豬排,但是我們吃完有一股想法..
why...哪裡龐克..whywhywhywhy??
之後去逛一中街,就是台北的西門町,不過我真的很不愛那!!!
有去一家很酷的摩曼頓,整個就是很高調呀~~~
然後逛了一下台中中友,一定要到裡面和廁所拍個照片嘛。。。
之後我們就先回小八家了,休息一下!!!
去逢甲夜市..........吃好吃的大腸包小腸+有名的茶葉蛋。。就飽翻天了
珮綺想吃土耳其冰淇淋..所以我幫他買!!差點捏碎..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和他玩遊戲!!哈哈
對了,一定要先喝一杯清心的呀,厚唷,有滿足到!!
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二點了,快洗洗澡然後就睏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睡到八點起床,因為今天有記者會,小八家的餅店有加入
所以我們就先陪小八去台中市政府那,還看小八拿著他們家的太陽餅走秀
整個就是很可愛又搞笑。。還有上電視新聞和報紙唷!!
小八你整個就是婆婆媽媽中的一支花嘛......我要加入你的後援會

記者會完之後,就去吃鼎王。。這是這次台中行的重點。。
有加入新朋友一下媁婷和他的男友,超讚好好吃。。簡直一百分
肚子都是滿滿的東西..............
然後又走路去買清心,想說等一下看電影可以喝,放在手上!!
結果在等電影的時候,在一家店內..
小八本來幫我提著,結果我要和他拿的時候。。
不小心掉到地方,破了..華啦華啦..傻眼!!我的清心~~
前一秒還說如果忘了拿我會哭,結果後一秒就真的掉到地上。。真的..也太巧了唄~~
看click..很感動,有哭...我最受不了就是那種親情的電影
看完心情大好!!就去逛逛衣蝶..
走在台中的路上..很舒服的風吹著,雖然是夏天,可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然後小八的朋友來接我們。。去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喝調酒看片
有貴婦的fu...在20多層樓高上的看著台中夜景的view..哇,我好幸福!!
不過看的片是"恐怖旅舍",整個就壞掉了啊!!珮綺sorry厚~~~~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怕怕。。

第三天,我們睡到中午才醒,真的起不來,哈哈
我們去一家台中的咖啡館吃中餐。。因為我一直想要去台中當地...
豪華,氣派,亮麗,美味,吃的飽,便宜的店,所以這家店還不賴...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東海大學饒饒...拍拍照。。
然後還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冰店。。冰淇淋是我的愛...
逛逛才去坐車車回台北。。

謝謝小八,這三天麻煩你照顧我們了!!
台中真的是個很讚的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