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九天假
每天下班都手刀
只是多相處一下下也開心
看電影 吃火鍋 吃大餐 買傢俱

下班不回家
咕弟DIY組櫃子 我就乖乖待在旁邊
一格是我的 咕弟說的 開心
整體來說我很愛 很舒服的滾來滾去 
全部 圓滿完成

其實看著房間就很幸福
因為是我陪咕弟去挑選的
沒有功勞 也有苦勞(((雖然他很不服..)))
換上了黑色的床單 開燈 忍不住"嘖嘖嘖.."
原本想拍一張像"漂亮家居"那樣的照片
可惜他不入鏡!!


晚上
去逛基隆廟口
不放過用手翻三明治 蝦仁肉圓 營養三明治 咖哩飯&綿綿冰..
還吃了烤帝王蟹蟹角 yummy
投了籃球機 退步了
想當年我也花了不少錢咧

總之 這九天來看 我狠開心唷!!想必咕弟也是吧..哈

期待下次的長假
我們計劃要去玩


hi..花蓮,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