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是個貼心鬼→→自己說的

上星期五去S&R買了草莓
拜託,這裡可是菲律賓,熱帶國家哪來的草莓
航空來台的草莓因為咕弟很愛所以我價錢連看也不看眼睛眨也不眨的就買了
(((到現在我依舊不知那盒到底多少錢)))

沒想到星期五因為好朋友來敲門導致我半夜腰酸到一個不行
一直在床上嗨嗨叫   腰墊了枕頭,人都要變阿里山了

咕弟煮了一碗湯強灌我的嘴叫我不要在那邊鬼叫....


怎麼可能....當然是我亂講
他一直鼓吹我說喝吧喝吧那個來吃東西不會胖
我當然知道是騙人的  但甜甜的話聽在耳裡總是開心
他說喝熱湯肚子暖暖就會比較舒服一點((但其實我心想他可能覺得我很吵))
所以他寧願花十分鐘哄我喝熱湯  總比花一個小時聽我一直唉來唉去好

噗,我很壞心吧 

開玩笑的   咕弟是世上彎得4的男友....最愛他❤


可是我也很乖呀 
星期六晚上趁他還沒下班前
身懷著劇痛的驅體  我還是幫他洗了星期五買來的草莓




↓↓↓「鏘鏘,我是賢慧的姑娘」



我還傳簡訊說,我洗了草莓,你可以去買煉乳唷!!!
結果一回來我劈頭就問,煉乳呢!?
他說:沒買,我又不愛煉乳....(((哭哭)))

話說咕弟真的很愛草莓耶
如果冰淇淋有草莓口味他一定吃草莓
餅乾也要草莓  巧克力也要草莓的
鬆餅要草莓    任何東西都要草莓
他很愛我,因為他說我也是草莓..............族.....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