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小時候媽咪只要帶我們出去玩,隔一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我一定都會偷偷的哭。。
是捨不得嗎!?我也不曉得.....就是一種會想媽媽的感覺,所以都會趁媽咪睡覺的時候抱抱親親她。。
長大了..這種感覺不見了!!因為上學放學和媽咪的時候都錯開了!!所以更少時間碰到他。。
今天...終於有機會帶媽咪去外面走走。。

我知道妳昨晚就很期待今天的出遊日~~我感覺的出來
感覺出來妳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陽明山上的紫色角落,雖然裝潢不是頂漂亮,但是吹著涼涼的風然後和妳在一起的感覺就很舒服
sorry今天妳難得休假我晚上還是得打工...
上班的時候忽然小時候那種感覺又浮現出來了!!我好想妳...
有一種很開心所以不想上班的心情,就像小時候隔天要去上課捨不得的感覺一樣!!
現在我越來越獨立了,我發誓等我畢業之後,我一定會盡我的力量讓妳享受人生。。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做一個最貼心最乖巧的寶貝女兒!!
因為妳真的太辛苦了...

我喜歡和你撒嬌聊天的感覺...尤其和妳天花亂墜說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妳總是聽的哈哈大笑
所以我學校的同學妳都認識..有時妳還會問我她們現在如何如何了
妳都會參與我的生活,我好開心。。
妳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妳總是說,你一生都很無奈但是你最欣慰的是你有三個女兒都很乖!!
媽咪我愛妳!!我會加油的....我一定會讓你為我而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