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啥老天爺很愛跟我唱反調
上星期原本要去游泳,結果泳衣都換好上樓才發現....
捏,泳池被人包場party了啦!!!哭哭

沒想到今天又被打槍
正要換泳衣的時候就傳來轟隆轟隆的雷聲
一打開窗戶,嘩啦嘩啦又下起雨.....
無言
泳衣,總之,泳衣又被我塞回衣櫃了.................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叫"交響情人夢"
超好笑的!!!!
然後真澄~~就那個麥克風頭~~有看過的人應該不陌生
他讓我聯想到以前聯合報的同事,頭髮就長那樣!!!!好有親切感哦!!!!!!
他曾經跟我說這是真髮,我心想,他怎麼載安全帽,塞都塞不下吧!!!!




上星期又拖了vi姐的福,我們去sofitel hotel吃自助餐



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讓我用照片說明一切吧


中式料理



又是一頭烤乳豬,可以看我這本的相本裡依舊有另一頭烤乳豬



義式料理


港式燒臘,三寶飯啦!!!



水果盤,你看他的西瓜,是一朵花兒哦~



有台灣的棉花糖~~我喜番


白巧力vs黑巧克噴泉



其實這家自助餐很棒,菜色豐富各國料理都有連印度料理都自成一區
只是拍的照片不好看我就不放上來囉


快看這1張,多麼不協調啊!!!!!!!!!!!!!!!!!!!!!!!!!
七個小矮人比例搭不上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又出奇的詭異
但我在後面很自high,我是小白兔!噗


就降囉~掰掰
ps.新版無名真好用~~~~
照片上傳快又有效~~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