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fb上一堆人「結婚、懷孕、分手」

好像4/1一定要發表個什麼才好玩

但也因為提前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今天不管誰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哈


今天奇摩健康新聞上看到了這個新聞

癌症防治-中年婦人長期血尿 原來膀胱癌作祟

又不小心勾起了我的傷痛

如果媽媽那時候接受手術摘除膀胱,是不是可以再活幾年?!
如果媽媽那時候有這樣的醫療技術,她是不是就可以再陪伴我們更多日子!?
中午和妹妹說了,心裡酸酸的,但又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媽媽過世已經快四年了

雖然,我依舊很想念她的聲音
想要她抱抱我,摸摸我,跟我聊天

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每天可以夢見她,好像現實生活中做不到的事,夢裡都可以達成

媽咪如果可以,我很歡迎,也很願意妳來我的夢中

前陣子很常夢到妳,但最近妳都偷懶哦....希望妳可以再來,我們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