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結束營業了,這個記錄我五專、大學、出國工作點點滴滴的地方要掰掰了
其實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對不對

因為照片、日記只是儲存在個位置,但所有回憶、感觸卻已經是一輩子記在心裡不是嗎?

我有好一陣子不想上無名看網誌,因為想起媽媽生病那段日子

就有點懊悔怎麼不多記錄一點,怎麼不拍些照片

甚至氣自已為何無名相簿裡和媽媽的照片這麼少...

然後看著那段抗癌日記,心裡滿是心疼和不捨

但最終這也改變不了什麼

 

媽媽離開我們三年了

三年,還是無止盡的思念她

想念她和我們鬥嘴的神情、想念她唸不停的關心、想念她精贊的手藝、想念她獨有的香味、想念她牽我厚厚的手掌

想念她一切的一切...

甚至希望她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   依舊關心、愛護我們

 

大姐明年要出嫁了

她說她很難過她出嫁的時候媽媽不在身邊

我想,這就是人生不完美的地方吧

但是

我要把這股力量化為媽媽給我的動力  精采的過每一天

相信在天上的媽媽  也會以我們為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