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來菲律賓之前我參加的派對其實也不多,因此只要沾到派對主題的邊即可過關
例如:
粉紅派對→粉紅衣即可
聖誕派對→人不出現沒關係禮物要到即可(反正事後交換的禮物會有人拿給你)

沒想到來了菲律賓之後,每次的派對都足以讓我瞠目結舌...花了不少錢也是真的.....
例如:
小孩生日派對→租了大概有100坪的場地,小丑魔術秀競賽表演一共四個小時精采節目不中斷,除此之外還有把費吃到吐...
哦~對了,說到生日我覺得菲律賓人真的很愛過生日,每次去餐廳吃飯總是可以聽到「生日快樂歌」Repeat non stop!!
沒錯,是a桌唱完換b桌,b桌唱完換c桌...c桌唱完輪到d桌,d桌唱完可能e桌也舉手說我們這桌也有壽星
是真的在慶生,還是彼此都心想「不能輸」,所以算明明是5/3號生日,今天是5/1也要請全體服務生一同來唱一下這樣!!!


在菲律賓的日子裡,我也和幾位姐姐一同過生日,我們曾經瘋狂的舉辦了下列趴體:

1.性感小野獸豹紋pa

2.熱帶風情萬種pa

3.復古中國旗袍pa

4.全身顏色不重覆之站出來變彩虹pa

5.白衣牛仔褲 young young pa

6.同一剪裁不同色系之大夥撞衫pa

期待下一次有新的趴體主題...
是說我為了參加這些活動所購買的衣服...真的有些平常也穿不到!!
畢竟你沒事會穿著旗袍走在路上嗎!?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pa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