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媽咪真的很疼愛我
雖然她已經離開快三年了,我依舊想她
但,我發現,只要當我想念她的時候
我很常夢到她
夢到她與我互動 與我說話
就像現實生活中一樣,不曾離開過我
雖然當夢醒了,我也忘了
但心裡還是有莫名的滿足感

謝謝妳,我最愛的媽咪

我想,或許可以記錄一下,哪怕是片斷的記憶也好

2013.6.18
夢裡:
我與媽媽同在一個火鍋店上班
下班我們也會一起手牽手回家

大致上是如此,因為內容真的想不起來
我只能說,就算媽咪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但,夢裡的世界依舊美好
或許,這是讓我懷念媽咪最好的時光
也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