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出來住之後,發現持家是件很辛苦的事
說真的當一個家庭主婦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差事
想到我媽,就覺得她非常的偉大....
除了要照顧老的小的還要打掃煮飯~
最近廣告打的國民年金的廣告,不就我媽的翻版嗎~~
吼~真的是,媽媽我愛你!!


已經2009年12月了
最後一個月~
還有什麼未完成的嗎?
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來菲律賓已經8個月了耶~
菲律賓話還是不會講,皮膚依舊沒有晒黑
回了二次台灣,偶爾還是會想念故鄉((好老梗))的美食


我不喜歡畫大餅
但人家偶爾要去編織一點美夢才會比較快樂
我不是理性的人
但我喜歡天馬行空想像我的人生
我喜歡在家發懶一整天
但如果姐妹男友一糾我也會拿起包包就出發
人生啊~你又圖的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