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歲....老了,再憶兒時了.....






幼稚園唸的是石碑的雙連幼稚園
記憶很模糊   上課要坐很久的娃娃車   還有分全天班跟半天班
運動會好像是辦在台北體育館
幼稚園不就吃吃喝喝其實也沒啥記憶
只記得幼稚園畢業典禮我二隻眼睛都長針眼
我的畢業照超醜的

國小印象深的只記得五六年級班導是剛畢業的熱血青年
熱血青年常常叫我"楊蛋頭~"
也不知當時哪來的勇氣我還敢回嘴不要叫我楊蛋頭....
熱血青年不虧是熱血青年比較疼愛女生
男生是用掃把打屁股女生只是打手心~
我記得所有男生都被他打過只有李志豪二年都很peace
女生很愛跟他ㄅㄨㄚˊ ㄋㄨㄚˋ所以常常以為打下去會很痛其實一點也不痛
老師好像叫"李奇炫"?"李其炫"我也忘了

參加合唱團但另一個身份卻自以為是排班隊的經理,
熱血青年是排球教練,班上一堆男生都是排球隊,每個星期有半天不用上課全班帶去看比賽
偷偷暗戀別班排球隊的男生心想老師幹嘛不把他調來我們班
但熱血青年好像看透我一樣,很愛叫我去叫他來練球
現在想起來還真白痴
小學生的我,還真無憂無慮


上了國中明明讀書很重要,但參加都有參加不完的班級活動
啦啦隊、直笛比賽、校慶活動永遠午休都不用睡覺
數學老師很愛我但他卻說我討厭他,連我妹跟我差四歲去唸國中被他發現還要跟我妹告狀
下課很愛去女皇吃魷魚羹麵然後去補習,段考就一定要去大直圖書館唸書
我的媽啊還七早八早去排隊有沒有這麼認真
國中生的我,也是很快樂


上了五專,加入吉他社,歌不會彈幾首活動卻辦了很多場
名片都差點印上吉他社之附屬康輔
吉他彈不好沒關係公關做的還算不錯
不知為啥歷年來德明就是配新埔
每每聯手活動都辦的很成功
有笑有淚(累)若把大家集合在一起一定超像老人話當年勇....
ps.請移至置頂,在這裡我相認了我的幼稚園同班同學...小馬
超噁心的,也太巧了吧......我們認識快20年了...雖然大概有10幾年我們都不曾見過

雖然唸的是財金但一點也不是理財的料...
畢業這麼多年了跟班上同學聯絡的沒幾個~
互動最多的就是我的學長姐跟學妹們了.....
想想以前我們可是熱血追風少年少女....
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五專生的我,確實過的很充實


考了插大,進入文化大傳............

沒二年的事過幾年再來唄.....




*****************************************************

不要想太多不要問太多
不要太多好奇不要太多疑問
做一個安靜的角色才不會累
只想停下來喘口氣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