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星期日的行程滿檔
雖然昨天很晚睡但為了把握時間我一大早八點就起床((也沒有很早厚!!!))
吃了媽媽愛心水果後((香瓜真的很香甜))
坐285去東區博多拉麵跟五專社團的朋友見面啦

想到以前的我們~好瘋狂啊
尤其只要有婚企界閃亮一顆星的gina小姐在
不囉嗦,一定不冷場...
在此推薦真的是超有實力婚企總監gina~若有需要的可洽我唷!!!


還有我的光雲寶貝貝..
雖然你已變心,但~我不怕...
我只要咬著手帕默默站在你身後的電線桿看著你就好了....



這攤趕完,接著就跟我大學同學聚會啦....
其實原本是想要大家交出膝蓋,促膝長談直到天明
可是我家人一直mermer我說"到底是回來見朋友的還是陪家人的啊~"
所以我們的聚會就變成下午茶了....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所謂的適合,也就是不會趕我們走,不會怕我們吵的場地)))
我們的終旨就是,吃不是重點,聊的內容才是王道...
到最後,我們只好到台北車站的和民委屈一下了,哈

banana合體!!!!!



這個組合叫~?
我忘了耶,明明有正妹是叫五朵花~但為啥有六個人?


反正二場聚會讓我整個大沙啞~
可見我多麼賣命.....
雖然與你們相處只有短短的不到幾個小時
但我們的
是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吃完下午茶,我一點都不餓...
但礙於與家人有約~
所以我又趕到三重去吃鼎鼎大名的"鍋富城石頭火鍋"
這可是我媽拍胸圃掛保証好呷
就算我的胃已經要爆炸了...我依舊要陪家人吃飯

這就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家人...........雖然老爸沒來
但是有我的阿母、妹妹與姐姐~~
你說,我們家最正的,是不是我的母親大人啊....



吃飽了~我真的好滿...滿到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家上廁所
上完廁所後,楊小俞又是一條活龍
半夜與咕弟去逛快關的饒河夜市~
下著毛毛細雨,攤位都已經開始收
我們吃了一碗藥燉羊肉~只好gohome


第三天
跟媽媽姐姐妹妹去吃了營養早餐
畢竟今天是要養精蓄銳的一天

為啥?

因為我們要大攻週年慶。。。

哇哈哈
其實計劃十月回台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週年慶
每年到了週年慶,就是我荷包大失血((都快被人乾了))的時候
我一定會買保養品跟內衣
因為~滿五千送五千,又加上平常不打折的保養品有打折跟贈品
此時不補貨,更待何時呢!?
讓我養成應該先買什麼,湊滿什麼,再換什麼的習慣了

今年,沒想到出手最大方的~就是我娘
幫我們楊家三姐妹補了好多貨............
而你想要的漂釀衣服,就讓我來買單吧......
我還幫咕弟買了碧兒泉的男士保養系列
雖然他嘴巴上說我亂花錢..但應該還是很開心吧.........................?????
我們從百貨公司還沒營業就在外面等一直逛到下午五點多才回家
中午有去吃欣葉~
讓我們想到小時候的乾煎豬肝、目拉魚炒拉啊、鹹蛋蒸肉、魯肉
好吃到束起大姆哥
最懷念就是吃飽飯後的甜點一塊小麻糬....真的就是個happy ending了

原本接下來要去拔齒的
但晚上咕弟的朋友要來我們家烤肉
媽媽說,你拔了~晚上怎麼吃呢?
我想想,反正也不會痛,不然下次再拔好了...
至於烤肉.........下次不來了~去外頭吃燒烤還比較方便
烤肉真的只是圖個fu....
明天就要回菲律賓了...............
我不要啊~~~~~~~~~~~~~~~~~~~~~
洗個澡弄一下都三點多了
爸爸還跟我來個感性時間
害我眼淚一直滴一直滴
煩耶



第四天
一大早還是跟媽媽去吃營養早餐
然後回家整理行理
中午請爸爸媽媽姐姐去吃鐵板燒
又回家把行李塞一塞
然後咕弟就來接我了
我依舊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去桃園機場搭飛機
在怎麼樣~
台灣就是我的家.....
而我的家,會一直都在台灣............
雖然咕弟對我很好..........
但離開我的家人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吧,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下次見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