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上一篇網誌是1個月前的事..
一轉眼 就到了2010年1月份了...
往年到了年底或年初我一定會真情流露寫一些砥礪自己或許下新年新願望之類的文章
但活到了25歲    深深體會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活的開心就好.....真的


2010年的一開始~我的第一篇網誌就是要記錄我又回台灣的生活啦
--------------------------------------------------------------------------------------------
2009.12.30是我三度回到台灣的日子
沒想到一轉眼我也已經來這裡八個月了
八個月~想家的心情依舊不變 
一有機會我還是會回台灣  因為這就是愛台灣啦..

這次感謝咕弟讓我這個鄉巴佬搭商務艙回台灣
商務艙就是位置比較大、可以提前上下飛機、餐點比較好吃
除此之外就是可以拿蘋果日報吧...


《像和欣客運一樣的椅子,可以躺下去,腳也可以升起來》





《雙腳可以完全打直(((其實是我腳短)))》






《也可以左右遙擺》




《要開多開就開多開~你要劈腿也行》




《飛機起飛前還有迎賓果汁》





《以及飛機餐點的菜單~是不是很夭壽!!!!》



《這就是我的飛機餐~不過飛機餐口味不就降咩》



《還有個人電視,結果我選了海綿寶寶~》



可能是長榮的毯子太舒服了,我很快就睡死了....
虧飛機還沒起飛的時候我還在研究等一下要看哪部電影




冬天跟夏天我真的偏愛冬天
不過菲律賓的夏天我也熬過來了.....
畢竟在文化待過也沒在怕的,名副其實的冬冷夏熱啊....
所以我期待這次回台灣最好會碰上下雪之類會冷到不想洗澡的境界...
一到台灣踏出機場的那一瞬間~ㄟ..也還好呀
氣象還說有多冷就有多冷....聽你在放..............


回到家差不多已經下午四點了...好加在我男友有幫我搬行李上樓...
我可以猜測的到回菲律賓的行李箱一定是滿載
但回台灣的行李箱為什麼也可以這麼重啊!!!!



啊不就是一堆香蕉乾芒果乾....
我娘總愛說"唉唷~下次不用買了..."
可是快到我回台的日子總愛囑咐我幫他帶個幾包....

ㄟ....不要說台灣也買的到芒果乾,
女兒從菲律賓帶回來吃起來就比較甜...你不懂啦


回台灣的第一餐是我媽早在一個月前就跟我預約要去晶華吃厚切牛排
全家人加上姐姐及我男友總共七人,
牛排是現切的~厚厚的切下一塊後,再對切分為二塊給二個人~
因為我們是單數又加上看我妹漂亮~給我妹自己一人超大一塊的...
我妹也不客氣的把他吃光....我懷疑她沒有咬....


《牛排的二角被我偷吃一口了,吃到第二口才想到,啊~拍照.》




《我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很快就把牛排給解決了》





《好久沒有拍全家福了》





《一定要來的大合照啊》



這次我一共回來五天
第一天晚上吃完牛排之後咕弟就陪我先去看眼科

因為













我長針眼了啦...哭
長在上眼皮的地方,用力睜開還會變成雙眼皮....
先去看眼科拿藥好讓我無後顧之憂~
畢竟這幾天我依舊不怕死的每天都要載隱形眼鏡跟化妝


回程的路上買了第一杯五十嵐的珍珠奶綠
這次菲律賓沒有的好滋味啊!!!!!


第一天~很乖,很早的就回家了.......
因為我是個孝順的乖女兒

不知為啥一講到女兒我就想到以前國家補英文的老師~
英文一把罩但總是有個台語腔~女兒總會說成"牛"....
不懂意思的打電話問我啊....













原本我想一鼓作氣的把我五天的行程全部整理出來

可是
我想睡了.........

咕耐。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