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的生活非常無聊,通常我們一到五下班後如果不是在外面吃晚餐而是回家吃飯,吃飽飯後就不出門了
所以如果關在家我和咕弟通常都是一個看IPAD,一個玩電腦
然後11點我洗澡上床睡覺,另一個依舊玩電腦...


最近暗黑破壞神好像有改版!?!?楊咕弟竟然每個晚上都玩到早上零晨四、五點才睡覺!!!!
因為我只有六日放假,所以他說如果我想要他陪我吃早餐要提早一天說(呿~還要預約!!!)
不然他會睡到中午甚至下午,哪門子的歪理~你哪位啊!!!!

但是~
就算去吃早餐也依舊給我玩手機
手機、電腦、手機、電腦((無止盡FOREVER EVER....))
某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所以我就問他以前智慧型手機不流行的年代,你跟女友出門約會的時候都在幹嘛?
他說:放空、發呆.....

然後講一講咕弟就開始變臉了,明符其實的幼稚鬼↓↓↓
他說:你們(指我和VIVI)就是見不得另一伴開心嘛((什麼跟什麼!?!?))我們打電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你們就是不想我們開心...
我說:我只是好奇以前如果你出門不能玩手機的遊戲你都在幹嘛啊!!
他說:你們看我們開心,應該要為我們開心...而不是要阻止我們開心
越講我越火...後來VIVI也加入戰火,變成他跟咕弟在吵架
然後我在勸架,真的是對不起VIVI惹

好啦,反正我就是輸給暗黑破壞神!!!
以前還輸給LOL過...
算了,我還是拿我的IPAD在床上來滑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