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出自於天氣越來越熱,蚊子就會越來越多
家裡的電風扇已經打開了  漸漸的我就會跑去開冷氣
畢竟我真的超怕熱
所以有人問我這麼怕熱怎麼還會去菲律賓   愛情真偉大((攤~))

廢話這麼多  重點還是要在此感謝蚊子哥
怎麼說呢~?
因為蚊子哥把我媽媽的毒液都吸出來了呢((鞠躬~))


晚上在媽媽房間電死了三隻蚊子
每隻血都給我吸得飽飽的
我跟媽媽說這些蚊子吸你化療過後的血
進而全身佈滿毒液   應該飛不高  跑不遠
果真  每隻都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大療後的副作用真的威力強大
整天都很累
早上帶媽媽去吃摩斯漢堡
中午帶媽媽去陽明山晃晃
一回家馬上昏睡 可見他真的累壞了
不過十一點起來吃藥說他比晚上好很多 



你說這一切是不是蚊子的功勞
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