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現在人正在和信醫院
而媽媽,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打點滴ing




早上九點半準時報到抽血
和信醫院抽血室的姐姐不管是"嘟"進去還是拔針,每次都是快狠準
欽佩欽佩

很好  抽血報告的結果是今天過關,可以化療
白血球7200多,紅血球也11,可是血小板卻偏高(偏很高)
醫生說可能是恢原ing  不影響  所以我們就去辦住院手續


媽媽前幾天就把頭髮理光了
因為藥物的副作用使頭髮開始脫落
新髮型媽媽還滿喜歡的((啊不就個大光頭咩))
不過光頭媽媽還滿有佛緣的  整個很慈悲
妹妹說好像少林足球的趙薇   我說好像花田一路



我跟媽媽開玩笑說  以後看到客廳的髮夾  就可以大罵"是誰把髮夾放這裡的~!!!不是你們難道會是我嗎!!!"

或者是

以後吹風機隨便擺就可以唸"吹風機隨便亂放,不是你們放的難道會是我嗎~"

諸如此類


不知為啥
在光頭媽媽生氣的時候都莫名有種可愛的fu
我喜歡摸著他緊繃的臉頰跟光滑的頭頂說"糾。go。錐。ㄟ。捏"
降會大不孝嗎!?



這次的化療預計住院一天
希望明天就可以出院
更希望這次的化療不會有噁心嘔吐的反應

不過值得慶幸的
是醫生說媽媽化療的效果非常好
通常80%的病人都需要2次以上的療程才看的出藥物效果
但媽媽第一次化療就看的出明顯的反應  而且白血球也恢復的比預期好
代表藥物是有效的。。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加油加油
一起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