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會變成大胖子
雖然現在也是


敝人感謝大家熱烈愛戴
楊小俞賤行活動從上星期日開始起跑
首先感謝黃凱凱劉哥&最佳婚企代表gina神旺飯店飲茶很不賴!
明明我們就一人吃了一碗西米露
最後還要到麥當勞來個冰旋風做最後ending
黃凱,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只能大喊我愛你4ever,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你的女朋友

牛哥,約運動的好伙伴,雖然我們才一起去健身房運動一次,
之後就一直爽約 哈哈,就儘管嘲笑我是嫩B吧
哼!我一定會恢復我五專輕盈的體重讓你刮目相看!!

gina,你一定要成為婚企界的no.1,我很看好你的!!
我以後的婚禮要指定你!先預約可以報價算友情價嗎?哈~


今天
我去吃了東區的Lacuz

賴正妹說搞不好四月初放不了假所以他今天要捨棄愛人北上找我
正妹,雖然我們曾經在教室大吵過,你還記得嗎~
請一定要好好加油!雖然我知道這條路有點辛苦,不過我知你現在是幸福的
不要忘記在你孤單難過無助時,還有我們唷~

晚上也約了長鍊,他是娃的男友也是我的好友
因為娃要加班所以長鍊先進來吃
泰國菜又酸又辣好過隱
好險娃最後沒來不然我覺得他應該嘴歪吧
整個飯局就像蝗蟲過境沒啥二樣
長鍊,你要好好照顧蕭娃
不過我對你很放心啦
你的貼心我們都看在眼裡 要繼續保持唷!!
下次你生日我會做一個像「本日壽星」的彩帶寫「最佳男友」讓你背在身上的!
就不用客氣儘管收下吧,哈哈



接下來一連串的聚餐,我也好期待
我的朋友圈不廣,但有大家的陪伴,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love U,Guys.....






其實我知道你們只是藉由幫我舉辦歡送會之名來個大吃大喝之義吧
啊是有這麼餓哦.......








不過
就讓我出國前放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