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是媽媽的第三次化療-大療
第二次化療的小療因為我去了一趟菲律賓
所以麻煩妹妹跟爸爸帶她去

值得開心的是
醫生說媽媽每次抽血的數值很標準
無論是肝指數、電解質、白血球都很穩定
可以每次都按照醫生指定做化療的時間來治療
就代表媽媽的狀況是非常ok
無論是醫生、護士、護理師看過媽媽都誇獎她
是非常優秀堅強的病人唷!



星期六跟姐妹們一起去了貓空泡茶
鋼門真是世上最好約的咖 哈哈哈
以前的我們總是聊學校的事   無論是報告老師同學  嘻嘻哈哈
沒想到現在的我們開口閉口都是工作跟老闆甚至客戶
無論好的壞的  這總是一股發洩
也挺有趣的  


媽媽的狀況穩定
他也建議我可以慢慢去找工作  可以避開六月畢業潮
所以我就修改履歷打開人力銀行慢慢尋找適合的工作囉

我覺得我很幸運
才剛開始投就接到自由時報跟公關公司的電話請我去面試
自由時報的面試需要寫一份考卷,四題申論題
就好像以前在考插大一樣  
我覺得我寫的不是挺好的
沒想到今天就接到複試的電話
公關公司也在面試後今天接到錄取的通知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