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月亮好圓
我問妹妹今天是十五嗎?她說是十四
我站在外面陽台看著月亮
看著看著   我就哭了
因為我想媽媽

我想到小時候媽媽去西藏朝聖很多天
心裡都默默數著還有幾天她就回來了
她回家時我真的超級開心  因為我很想她
長大去菲律賓工作後   雖然見不到面但至少還可以視訊跟講電話
但現在她離開我了
我真的再也看不到她了
所以我現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童年的回憶真的很快樂
星期六日一定是我們小朋友的happy day
記得我從小就有monday blue
星期一一起床我一定跑到媽媽的房間抱著他流眼淚
雖然媽媽都說是因為我不想去學校的藉口
但其實是因為我捨不得離開他

而現在
就好像我的happy day結束了
可是我起床   就再也抱不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