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內容不外乎是吃吃喝喝
咕弟是典型的金牛座    美食愛好者 
每當他帶著我吃遍大江南北的好料
我就好想跟大家分享
瞧瞧我的體重直直上升 就知道我累積多少能量

 

今天我們又去吃好料啦 
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七段斜坡那兒
一家名叫"PIZZERIA RIALTO 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很可愛的門口吧  他還有露天陽台呢》



                                《他有個專門的磚頭爐子  烤出來的PIZZA香香脆脆  》

我們今天點的是二人套餐  NT980加一成  
餐點有...
❤ 開胃菜  濃湯  沙拉  義大利麵   PIZZA   飲料  甜點 ❤


咕弟其實有點怕喝南瓜濃湯  總覺得太甜了會驚驚
可是我很愛南瓜濃湯唷 聽說對身體狠好捏..
雅朵的湯是南瓜熬煮出來   雖然濃郁但卻不噁心
開胃菜是烤PIZZA餅皮沾鮪魚醬((有點像大蒜麵包的味道))&義式芝麻餅乾



                                       《很大器的沙拉》
咕弟點的是桔醬沙拉  我點的是凱薩沙拉
生菜很新鮮    料很多吃完也不會膩   

重點來了..PIZZA PIZZA出爐了
我們坐在一樓    所以一直聞到陣陣的香味
終於等到我們的PIZZA送上桌    原本以為頂多八吋
沒想到....像我的手框起來這麼大    送上桌的那刻我嘴色都不自覺的抽動了





口味的料是我都敢吃的
洋茹    馬芝拉起司    火腿   卻吃的出原味PIZZA的香味和口感
剛上桌咻ㄊㄥˋㄊㄥˋ滿滿的起司拿一片起來都牽絲牽到對岸去了
♡wonderful♡
我們都很愛吃這種簡單的薄皮PIZZA
咕弟說這才是正統的
只吃第一片我就打定主意    近期一定還會在來一次!!

吃了pizza之後   義大利麵接著就來了
看著他黃黃粗粗的麵條
心想..

咦...好像是泡過水的油麵哦!!

才吃第一口   眼睛都冒心心了
有咬勁的口感   雖然是奶油起司培根麵但吃到最後都不反胃  讓我一口接一口


                             《你自己說,像不像泡過水的油麵!配肉羹麵的那種...》


                               《手工自製的巧克力蛋糕&咕弟最愛的草莓奶酪   也很優》


吃完甜點我已經飽到喉頭了   整個胃超漲
但我大滿足    戰鬥力直接破表

這間店優在地點好   食物佳
選在偏靜優雅的天母   
想要遠離喧囂的城市    來這裡就對了


平常假日可以來這裡下午茶
看看書    聊聊天    發發呆   享受悠閒時光
又加上他的餐點實在好吃
在這裡待一整天也不會膩
如果是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那又更讚了


                          《我好喜番這間店    謝謝哈妮兒》

店名: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116號
電話:28743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